這個禮拜下來

整個是快累瘋了我= =

先來是個打牌

熬夜玩吹牛

玩到兩點才睡

再來跑了夜店

哇靠

一直到早上

快掛了

隔天還準時上課

我覺得我有病= =

後來

晚上又飆去台南逛夜市

雖然過得很不無聊啦

可是這樣會不會太累了點阿ˊˋ

哈哈哈

看來我老了

--------------------------------------------------------------------------------------------------------------------------------------------------------

不知道怎麼了

食量變得好小

不像以前的我

可以狂吃大餐

可是肚子也沒消下來= =

悶悶悶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bvcxz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