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

今天應該是個

正常無奇平平淡淡的一天

不過

這個想法是恐怖的開始

這個故事是這樣的

今天下課後

跟阿杜 小玫 餅乾約好吃燒肉屋

在兩個小時內

天阿

格外的安靜

好不像他們喔

怎麼這樣阿 哈哈哈哈

好巴 想說應該沒什麼事

不過

燒肉屋好好吃喔

哈哈哈哈哈

回到學校

阿杜要去找唱唱拿東西

(噩夢的開始就此展開= =)

跟餅乾還有小玫道別後

默默的往宿舍走去

突然 手機響了

ㄟˊ唱唱打來的ㄟ

什麼事這麼急阿

趕過去之後

就到草皮那討論報告的事情

突然

一堆人衝了出來

拿著繩子開始綑綁我

誰阿

原來是.......

唱唱 榴槤 MAN 綠茶 泡泡 紅茶 鮪魚 餅乾 阿杜 小玫

V 小隻 巧巧

哇靠

你們想幹嘛阿

放開我啦(死命的掙扎)

哪掙扎的開阿= =

首先是冰塊攻擊

放我衣服裡就算了

放我內褲幹嘛阿><

都變冷凍屁果還有極凍鳥了啦

接下來

一桶接著一桶的冷水往我身上潑

阿哩

誰受得了阿 也太冷了巴

忽然 天外飛來一筆

死鮪魚 買可樂幹嘛阿

而且幹嘛讓我在街上這樣搞勒

害我一點型像都沒了

後來衝下了一票人

天阿

各位美女

你們對我積怨很深吼= =

太狠了巴

何必這樣

你們生日就知道

聽說陳單單小姐好像跟我同一天吼

嘿嘿嘿嘿嘿嘿

好啦

總之謝謝你們幫我過生日

不過這也太刺激了巴

誰受得了阿

MAN 我沒有把噩運傳給你啦

下次自己小心阿

你的腳應該沒是巴@@

還是謝謝大家囉

下次可以溫馨點嗎

太刺激有點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bvcxz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