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好久不見ㄟ

果然都沒變

還是一樣很嘴砲

哈哈哈 誰受得了阿

整家店都快被我們吵翻天了

晚上

本來要找吃到飽的

可是 找不到好吃的啦

鳥ㄟ 搞什麼鬼

只好到風尚囉

五個人在那邊

等到蜘蛛網都結好幾層了才來

雜誌都從新的翻到剩下沒幾頁了

你看我多認真看雜誌阿

我看 最吵那桌是我們巴

之後風尚應該會有黑名單

鬧哄哄的 好懷念

突然很想回去跟你們一起上班

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

還有陪伴

你們回學校的 要好好加油阿

在高雄等你們來

在上班的

好好加油阿

努力點

7/3號的飛機

我在那之前會再找你們的

記得要留時間給我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bvcxz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