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晚上七點半的飛機

先到了香港

大概是九點多吧

等轉機

等到了十二點四十五分

真的事有點久

不過逛了滿多免稅店

還不錯啦 哈哈哈

上了往英國的飛機後

我的天ㄚ

十二個小時ㄟ

我都昏了我

整個屁股你知道的

快凍未調了

要親自試過才知道

下了飛機後

哈哈哈哈

這邊真的好美

不過英國人沒有想像中的高大ㄟ

還是很多人跟我差不多麻ˇ(哈哈哈 驕傲)

到了宿舍把東西整理一下

跟我家三八的老姐

跑去市區逛逛

還有買一些日用品

建築好各是各樣喔

也有好多活動

不過東西真的好貴喔

講到這個就很傻眼

早上吃了個類似潛艇堡的三明治

再加一杯檸檬紅茶

居然又要六英鎊ㄟ 貴桑桑

我都悶慘了

然後呢

英國空氣真的滿乾淨的ㄟ

廢棄少空氣又新鮮

而且又涼爽

不過過了五六點之後

真的很無聊ㄟ

因為店家都差不多關了

真的沒事做ㄟ

只能跟我老姊搶電腦

就這樣聊到了晚上九點十點

就該上床了

你說這是不是來養老阿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bvcxz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